close
給吾愛 ~

我們曾約定過的地方 & 還有最後你想念的綠島. 老婆會幫你——圓夢 . 第一站帶你神遊綠島 。

感謝丁R父子陪同.7/4繞島一圈.你喜歡的釣場 哈巴狗&睡美人都找到了.不知道三塊石在那

裡 ? 綠島簡介没有標. 也許你知道我找不到.會抱遺憾吧.........


7/5下午要回台.早上竟然讓我看到認識的友人(阿明師父)他剛從三塊石回來.太驚喜了!

回頭找了幾個釣友帶我們去 < 觀音洞 > 旁 看三塊石.終於把綠島最重要的釣點都帶你神遊到了。

非常高興在綠島可以碰到熟人.阿明師父說好奇怪.好像是王師傅安排好的.他住的地方也有賣早點.他竟會跑一段路來買.非常欣喜也感謝阿明師父相助.讓我幫王R圓夢圓滿 。


K子哥叫我到綠島要替他自你致意 · 這些朋友都很有心.有陪同&有協助我的.一切請你放心 !

非常感謝朋友的愛護 ·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