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吾愛 ~
我們曾約定過的地方 & 還有最後你想念的綠島. 老婆會幫你——圓夢 . 第一站帶你神遊綠島 。
感謝丁R父子陪同.7/4繞島一圈.你喜歡的釣場 哈巴狗&睡美人都找到了.不知道三塊石在那
裡 ? 綠島簡介没有標. 也許你知道我找不到.會抱遺憾吧.........
7/5下午要回台.早上竟然讓我看到認識的友人(阿明師父)他剛從三塊石回來.太驚喜了!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一週年. 法會一切功德圓滿!
一年了.很深的感觸.連續的經歷&考驗 .感謝逆境中的菩薩
雖然失去摯愛.他走的安祥.一切感恩!
從不同的人.事 經歷.我只想告訴各位朋友.謝謝你們對他此生的厚愛.
我想 他也會珍惜跟各位朋友的情感.不管是重磯老友或後來新生朋友.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1 Sat 2012 15:02
  • 更新

因眾多釣友反映希望能個別購買
經討論後開放釣友們個別選購所需釣具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感謝眾多釣友熱烈關注 . 王師傅的重磯装備 巳請 王師傅的重磯好友趙先生. 全權處理 請各位釣友可以直接跟 趙先生聯絡 T: 0937-881-533 感恩!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眾多朋友對 先夫的懷念 .......  以此光碟再做回顧
以下網址是由女兒傳至youtube 的追思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Lf9T2TzLk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各界釣友. 不管是舊識或不認識的朋友 .  謝謝各位 在我先生住院期間 ~人生 落幕  . 大家為他祈福 &  關懷 。
謝謝 20幾年的重磯釣友 對先夫的情誼  關懷
雖然 快10周 了. 對於 先夫離去  思緒尚未全然 平復 ................  
 一路陪著他 . 走到終點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叔叔/阿姨們好,我是王師傅的女兒 很謝謝這段期間來大家對我父親的關心與鼓勵 因我父親目前身體仍然十分虛弱,需要多多靜養 也請各位放心 在這部落格裡的每一個祝福我們都收到了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待父親身體康復後,會再一一向各位好友們致謝 [祝福各位叔叔阿姨們:身體健康平安中大魚]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重磯的過程史, 曾經輝煌, 也曾沒落, 唯一沒變的是, 磨滅不掉重磯的精髓 " 堅持挑戰 " 執著的那股毅力的精神。
 
而重磯中仕掛子線, 簡單講, 就是 " 子線粗 " , " 鉤子大 ", 只是每個人使用所發揮的技巧不同而已, 也因應每個釣場,潮流,流速,深淺場的不同, 而作更換使用, 配置合用的子線鉤子。
 
自73年由好友 " 秀豆桑 " 帶我加入 " 荒野重磯釣會 " 台灣第一支正港以重磯釣為主的重磯釣會, 也開啟了重磯釣輝煌之路, 當時由 蔡景星, 擔任首屆第一任會長, 帶領我們這一群新生力軍南征北討, 致力於重磯的努力之下, 這位老會長實在功不可沒。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8,9月份天候實在不理想, 重磯釣開企了, 在家閒閒沒事幹, 真是吃飽撐著, 突然想到重磯釣的天秤, 實在有點不太理想, 但也湊合的用了10幾年, 以前也曾想過要改, 但也沒那個勁, 大家也都在用, 湊合著用就好了。
 
這個小隱憂一放就10幾年, 不行, 格老子非把你搞定不可, 一定要重新設計, 要用到甲意才行。
 
在試做的過程, 凹過各式各樣 角度,寬度,垂度, 及遊動順暢度, 一再測試, 再測試, 切...搞了3~4天真被我搞起來了, 真是有一套.....! 狗日的! 還真是 " 吃飽撐著 "。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透早06:00, 中一尾牛港寶寶, 12.5KG, 心想這3夜妥當了啦! 啊哉.....?
 
 
哇開三連單, 透早" 開單中一尾, 自頭槓卡尾 " 頭殼抱列燒 !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抱著東澳第一尾橫帶黑嘴石鯛 " 歡喜 " 啦
在一整個3月都沒去釣魚,手腳有點不聽使喚了, 好不容易排27日與阿K子哥去雞嶼, 因天候不佳取消,一個人跑去東澳釣石鯛好了, 去那個外礁就是憨憨等卡作木頭人, 等到會 "度估", 那如果不消餌的話,一粒 "粽盧仔" 從早上不換餌可以釣到下礁, "卡是硬" , 但中魚的心情非言語能形容, 但終究熬不住雪隧塞車的 "度估蟲" !
早上在港口碰到 "極限" 小凱, 大家閒聊一下, 感覺馬上就好起來了, 每次去都跟2愣子似, 呆呆的做在那等點名, 上船也沒有認識的人瞎扯蛋, 好無聊!
                  與極限隊小凱合照 , 共同分享喜悅 " 福氣 " 啦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敬祝各位好友 & 釣友 


" < 春節快樂鴻兔大展 , 年年有餘() > "



fish88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